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238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杨墨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 天津 我的最爱:Edwer Harry Potter 喜欢的食物:奶油蛋糕 冰淇淋~~ 当然还有中国菜 喜欢的颜色:蓝 白 黑(有时候也不一定) 梦想:到其他国家去,看看世界是什么样子 个性介绍:爱幻想 有正感 期待着一份真正的友情刚开始写博客是因为想把自己从小就幻想的事情写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尽管那个故事很不切实际,但我从小总是想着,都弄不清是怎么就开始想象了。对于博客我不是了解很深,刚开始我觉得只有那些名人的博客才会有人看,我们这些普通人只是凑热闹,但没想到,我的博客可也会有人看,也会有人给我留言,告诉我他们的看法、想法,这让我觉得世界一下子变小了,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我们可以用文字交流,这让我觉得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就让我们在网络里,用文字尽情的畅谈吧!让我们一起为了梦想、幻想努力吧!

2011 很行的一年啊

2012-01-10 09:49 阅读(?)评论(0)

    这篇文字是不是应该写在2011结束的时候呢 呵呵 还好不是很晚 2012刚刚开始

    我觉得2011年比我这22年以来 任何一年过得都充实 呵呵 应该是带引号的充实吧 人生两个大事 都让我从满腔热情变成心灰意冷 工作 干了一年多了 2010年11月15日 刚刚毕业的我 怀着蛮强的热情 和 对好不容易找到工作的感激 来到公司上班 感受到老板的为人之后 我更是无怨无悔的工作啊 属不属于我工作范围内的 我都上心 自己自命是公司的开国功臣 呵呵 晚上去仓库搬货 我也都没说过什么 到后来 换到的是什么 呵呵 心灰意冷 正好赶上个我也不知道靠不靠谱的工作 我宁愿去拼一把 工作的事情 让我成熟了 知道以后找工作 不能再进夫妻店了 呵呵 再也不了 

   本来以为找了个好男朋友 还以为是上天对我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恩赐 就想工作就先这么着吧 能给上上保险就成  他的热情 感染着我 让从没想过这么早就结婚生子的我 也因为他开始为未来着想 婚房的装修 婚礼 婚后 连我一向都很害怕 排斥的孩子 也愿意为他生两个 呵呵 我是不是太天真了 可能幸福压根就不会来的那么容易 我何德何能 老天怎么会恩赐于我呢 当人家 都不再提结婚的事情了 我还是满怀希望的 自己骗自己的 在等待 等来等去 依然是心灰意冷 也因此干了很多 原来的自己 肯定不会做 也很看不起的事情 

   人生中的两件大事 相继失败 我是应该怨天尤人呢 还是应该感谢上天 感谢他们 让我因此变得成熟呢 

   我希望2012年真的可以使个新开始 让我真的可以 不再 被过去牵绊 今天在微博上看了许多话 让我感受颇深 “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看的淡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时间过了,爱情淡了,也就散了。----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现在自欺欺人 可以骗得了一时 当时间过得越长 我们越明白 当时自己所做的到底值不值得 是我的终究是我的 不是我的怎么强求也强求不来 为什么这么简单的一句话  我一直以来都信奉的一句话 就这么容易忘了呢 总是头脑一热 哎 

   希望2012年我可以牢记这句话 深深地牢记这句话 一步一踏实的好好走完 不要头脑一热的去做事 


                                      牢牢记住2011吧 杨小墨 希望你可以快快长大 

                                          没有人有耐心 陪你长大的 那些话都是骗小孩的     

                                                真正值得你珍惜的人 是不会轻易离开你的


                                                             ——————


                                                      2012.1.10  写给不懂事的我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