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238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杨墨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 天津 我的最爱:Edwer Harry Potter 喜欢的食物:奶油蛋糕 冰淇淋~~ 当然还有中国菜 喜欢的颜色:蓝 白 黑(有时候也不一定) 梦想:到其他国家去,看看世界是什么样子 个性介绍:爱幻想 有正感 期待着一份真正的友情刚开始写博客是因为想把自己从小就幻想的事情写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尽管那个故事很不切实际,但我从小总是想着,都弄不清是怎么就开始想象了。对于博客我不是了解很深,刚开始我觉得只有那些名人的博客才会有人看,我们这些普通人只是凑热闹,但没想到,我的博客可也会有人看,也会有人给我留言,告诉我他们的看法、想法,这让我觉得世界一下子变小了,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我们可以用文字交流,这让我觉得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就让我们在网络里,用文字尽情的畅谈吧!让我们一起为了梦想、幻想努力吧!

结束了

2011-12-08 20:44 阅读(?)评论(0)

    妈妈说的没错,我就是一个嘴上耍狠,但是做不出的人,说要报复他,没想到最后还是让人家伤害了,伤得那么痛。

    再一次结束了,真正的结束了,我想我对这段感情已经付出了我的全部,我努力挽回过,开始的时候吵架是我自己惹的,现在想想他没有像一个男生应该做的那样去哄回我,我自己去处理我自己惹的事情,算是应该吧,可是后来,他变得无理取闹,竟可以找出一些不是理由的理由,一向嘴快的我竟然没话对他讲,可能是一物降一物吧,呵呵。我认了,我喜欢你,可是没想到你竟会这样对我,知道今天,我依然不晓得我们怎么会走到这一步?

    现在我总是在听《记得》这首歌,唱的好贴切,《梦一场》为我疗伤,谢谢你让我喜欢上了萧敬腾的声音,曾经你蹲下贴在橱窗上看玩具然后和我说你小时候都没有玩具的时候,我是多么的心疼,我想我以后一定要对你好,第一次你给我看你的大盘袋的时候,我才知道你买盘不是乱花钱,是你真的很喜欢,那是你的爱好,从那时候,我也下定决心以后一定支持你,我从没想到我会这样去爱一个人,呵呵,更没想到的是你会这么对我,曾经对我那么好的人,把果肉给我挖出来,自己吃剩下的,给我把水端到床边,给我熬完枣水大老远的给我送来,跟我待上一两个小时的董晓哪里去了。

    你那天那么说我,把我说的一无是处,我最后一点的自尊都没了,没想到原来在电视剧里面我最鄙视的那种女生恳求的语句会从我的嘴里面说出来,呵呵,可是现在我依然是喜欢你的,只是这一刻理性最终战胜利感性,我们不能在一起了,预期卑微的爱着不如单身,我想我不会再像爱你一样去爱别人了,也许你会对下一个女生想对我开始那样或是更好,我只希望你幸福,那个女生也可以幸福,你们一起完成我们没有完成的事情,幸福的一直到老。祝福你~~

  最后修改于 2011-12-08 21:2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