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240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杨墨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 天津 我的最爱:Edwer Harry Potter 喜欢的食物:奶油蛋糕 冰淇淋~~ 当然还有中国菜 喜欢的颜色:蓝 白 黑(有时候也不一定) 梦想:到其他国家去,看看世界是什么样子 个性介绍:爱幻想 有正感 期待着一份真正的友情刚开始写博客是因为想把自己从小就幻想的事情写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尽管那个故事很不切实际,但我从小总是想着,都弄不清是怎么就开始想象了。对于博客我不是了解很深,刚开始我觉得只有那些名人的博客才会有人看,我们这些普通人只是凑热闹,但没想到,我的博客可也会有人看,也会有人给我留言,告诉我他们的看法、想法,这让我觉得世界一下子变小了,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我们可以用文字交流,这让我觉得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就让我们在网络里,用文字尽情的畅谈吧!让我们一起为了梦想、幻想努力吧!

又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2011-11-12 23:45 阅读(?)评论(0)

    2011年6月23日,我和董晓在海光寺上岛咖啡第一次见面,约好两天后一起去听相声...

    1.两天后被无故放鸽子,不知道原因,没有追究,第一次相亲,感觉像是被甩了一样同学聚会时,老穆让我打电话问,不要不清不楚的自己瞎伤心,通过电话后,他说最近很忙,我也没有来信,以为不同意,我也以为他不同意,最后双方认为是误会,他来接我和老穆回家,我们确定了关系。

    2.我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可能是想试试他,因为让他来找不找我,吵架,最后让他到我家来找我,我把ipad等东西都还给他,自己在家哭得淅沥哗啦,扎进妈妈的怀里哭,我确定我分手了,连续难过了几天,周围同事,甚至是陌生人都同情我,我确信已经结束了,但是心底依然抱有一丝希望,事发四天后,接到二姑妈的短信,第一次和二姑妈通电话,后来我主动给他打电话,他到我家楼下,两个人因为都还放不下架子,不欢而散,祝福对方,后来二姑妈带着他到我家来,俩看看我到底值不值他侄子这么累,我们两个最后和好。

    3.和小唐夫妇一起吃饭,在蓟县玩了一天,晚上在吃大排档的时候我吃到脏东西,开玩笑的问他能不能回家再吃点,他说我有病,我很生气,什么都没吃,回到小区,他说他爸在那,让我进屋待一会儿再走,我说可以,我不想让他父母看出我不高兴,显得我很事儿,所以什么都没说,但是没想到他回家什么都说了,因为肚子岔气,我趴在床上,他哄了我几下,我没理会,他躺在我旁边睡着了,我自己走了,我以为他会出来追我,但是老穆说我是电视剧看多了,后来我找不到公交车,后悔了,想给他打个电话,回去拿衣服为借口,但是他不理我,让他妈出来给我拿,那天晚上我自己回的家,我心里很是委屈,回到家和爸妈说,爸妈很心疼,转天师八月十五,本来说好去他奶奶家,也没去成,后来的几天,我请了病假,很难受,最后不争气的我给他打了电话,后来我们谈了,我本想谈开了然后分手做朋友,但是觉得他依然喜欢我,而我也是,所以最后决定继续在一起。

    4.写到这里我看了看上面写的文字,原来我有这么多的委屈,今天——2011.11.12这是对于我来说很重要的一天,今天我不要脸了,一点自尊都没有了,两天前本想和他谈谈,他推脱说今天谈,今天给他大了很多电话,他不接,最后我没皮没脸的去他家找他,晚上吃过饭出来,我们坐在车里,他烦了,他说不搞了,我说你为了这点事你觉得值么,他说值,我还能说什么,我觉得我今天已经不要脸到家了,我觉得我后面虽然很努力的去掩饰,但是我还是能感觉好像我在求他一样,最后我们没事了,但是我感觉什么问题都没解决,而且我们的矛盾突出了,我觉得董晓龙这次是你彻彻底底的错了,你这次犯了很大的错误,你改变了我。

    原来爱情真的可以让人变得成熟,这些经验、痛苦是我们必须经历的,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成长,虽然过程很痛,我希望我可以长大,不再被人欺负,做个大人。

    董晓龙,你今天大错特错了,我原本想把问题说出来,大家看看怎么解决,去磨合,把关系弄好,没想到这次让你弄到这样的排场,呵呵,你错了,错误一,我对你的爱减少了,错误二,你让我的心冷了,错误三,我想我以后不会像以前那样对你的家人了,最起码不会出于真心了,你妈和我的关系是我努力营造的,是你破坏了它。

    从今天开始,杨墨不在是以前的我了,看来社会没有教会我的,爱情教会我了,我不再会真心对待任何一个人了,出了我的父母,我现在除了喜欢你想不到还有什么理由坚持下去和你在一起,以后我只会让自己快乐,不会管别人了,如果相处好的话希望我们有好的结果,如果不好的话,我希望我可以遇到比你对我好的人,让我的心重新暖起来。

    总之,今天是我改变的日子,也可以说蜕变吧。记住今天2011.11.12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