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238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杨墨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 天津 我的最爱:Edwer Harry Potter 喜欢的食物:奶油蛋糕 冰淇淋~~ 当然还有中国菜 喜欢的颜色:蓝 白 黑(有时候也不一定) 梦想:到其他国家去,看看世界是什么样子 个性介绍:爱幻想 有正感 期待着一份真正的友情刚开始写博客是因为想把自己从小就幻想的事情写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尽管那个故事很不切实际,但我从小总是想着,都弄不清是怎么就开始想象了。对于博客我不是了解很深,刚开始我觉得只有那些名人的博客才会有人看,我们这些普通人只是凑热闹,但没想到,我的博客可也会有人看,也会有人给我留言,告诉我他们的看法、想法,这让我觉得世界一下子变小了,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我们可以用文字交流,这让我觉得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就让我们在网络里,用文字尽情的畅谈吧!让我们一起为了梦想、幻想努力吧!

第一次 分手

2011-08-16 10:23 阅读(?)评论(0)

    又来这里写字了,是啊,说明我又有事情了,我又有了第一次——第一次分手,很难过

    我是个忍不住的人,和父母朋友说了,但是依然很难受,内心的痛苦总感觉他们每人能体会,有人说他会回来找我,而我缺不那么认为,了解他么?不知道,只是感觉,就像那天感觉七夕节不会有礼物一样的确定,但是心里却也还是有那么一丝的盼望。知道自己很没用,大家说的对,他不来找我就证明他根本没那么爱我,我就更不用自己为他伤心难过了。可是我却更伤心,因为我更觉得当时自己很贱,很傻。

    不知道我这次的伤什么时候能好,有人说需要几年的时间,我不知道,同事开始给我介绍人了,我现在都不想再恋爱了,我是一个很脆弱的人,经不起一点打击,这次我伤的真的很深,心很痛。我真的很没用,觉得对父母都不孝顺,让他们替我担心,爸爸看我哭很心疼,而他呢,我想会是在家听歌还是听相声呢,呵呵,很讽刺吧,也许事实正是如此,在我心里难受着写这些字的时候,他或许在单位和同事谈笑风生。

    我只想让时间过得快一些,再快一些,再快一些,让我快点忘了他,让我没有时间停下来想他。。。

    我每次一有事请就来这里写东西,写的语无伦次,但都是自己想说的,写完了心里就好很多,这里是一个能让我的心休息的地方,能听听我的心的地方。

    别人怎么开导都没用,最后还是需要自己想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