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238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杨墨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 天津 我的最爱:Edwer Harry Potter 喜欢的食物:奶油蛋糕 冰淇淋~~ 当然还有中国菜 喜欢的颜色:蓝 白 黑(有时候也不一定) 梦想:到其他国家去,看看世界是什么样子 个性介绍:爱幻想 有正感 期待着一份真正的友情刚开始写博客是因为想把自己从小就幻想的事情写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尽管那个故事很不切实际,但我从小总是想着,都弄不清是怎么就开始想象了。对于博客我不是了解很深,刚开始我觉得只有那些名人的博客才会有人看,我们这些普通人只是凑热闹,但没想到,我的博客可也会有人看,也会有人给我留言,告诉我他们的看法、想法,这让我觉得世界一下子变小了,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我们可以用文字交流,这让我觉得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就让我们在网络里,用文字尽情的畅谈吧!让我们一起为了梦想、幻想努力吧!

心情小记 小墨好像回来了

2012-01-05 23:13 阅读(?)评论(0)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 心情好好 单身好像也还不错 一身轻的感觉 虽然少了一个人在身边 但是如果不是对的人 少了又能怎样 呵呵 全世界每天失恋的人有多少来着 但是太阳明天照样升起 有希望就有明天 努力吧 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 开心的过每一天 等待着那个对的另一半出现 不再强求 是我的终究是我的 

    谢谢你 董晓 让我长大 让我成熟 让我懂得更爱自己 刚开始回想从前 想到的都是你的好 觉得你是喜欢我的 现在再回首 觉得自己相当可笑 你真的从来没有骗过我 你当初是真的想找一个人结婚 我那个时候能感受出来你的诚意 你的迫不及待 但是你没有做到你承诺的---陪我长大 你最终还是没有抓住你手中的风筝线 把我放飞了 我只是觉得很可惜 可惜这段感情 但是看了你的空间 我不知道 也搞不清楚 你到底有没有真心喜欢过我 如果没有 当初的 无微不至可以装的那么像么 d虽然我现在心中依然存有疑问 但是我知道搞清楚已经没有意义了 两个人在一起 可能有很多原因 心中多少都会有对方 但是两个人分开 只有一个原因 那就是不爱了 厌烦了 希望你也可以早日找到对的人 

    想把淘宝店再做起开 努力努力 

    女人不应该自己楚楚可怜 我们也是有主动权的 

    太阳能我想变得瘦瘦的哥如果你答应我了 那么明天就照常升起吧 ~~~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无题 下一篇:结束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