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242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杨墨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 天津 我的最爱:Edwer Harry Potter 喜欢的食物:奶油蛋糕 冰淇淋~~ 当然还有中国菜 喜欢的颜色:蓝 白 黑(有时候也不一定) 梦想:到其他国家去,看看世界是什么样子 个性介绍:爱幻想 有正感 期待着一份真正的友情刚开始写博客是因为想把自己从小就幻想的事情写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尽管那个故事很不切实际,但我从小总是想着,都弄不清是怎么就开始想象了。对于博客我不是了解很深,刚开始我觉得只有那些名人的博客才会有人看,我们这些普通人只是凑热闹,但没想到,我的博客可也会有人看,也会有人给我留言,告诉我他们的看法、想法,这让我觉得世界一下子变小了,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我们可以用文字交流,这让我觉得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就让我们在网络里,用文字尽情的畅谈吧!让我们一起为了梦想、幻想努力吧!

无题

2012-01-08 02:20 阅读(?)评论(0)

    老天好像是在考验我 看我的决心肯不肯定 我不肯定相当不肯定 我和别人都是很肯定的说不可能 但是我知道如果他来找我 我肯定会继续跟他走 但是我同样也明白 他是肯定不会来找我的 他二姑妈只是刚回来 没弄明白什么情况 她说的爷爷奶奶睡不着觉 我也不敢相信了 呵呵 我知道我这次已经完了 彻底的完了 我问过自己 如果回去了然后呢 我想 如果无缘 最后还是会这个结局 只是早晚的问题 

    今天齐姐姐过生日 我们去了酒吧 你又失去了我们第一次的机会 你说带我去 呵呵 全场都为她祝福的时候 我能知道 她有多么感动 爱情真的没有贫贱之分的 普通人有普通人的幸福方式 是我一直追求的太过虚无缥缈么 我现在只相信缘分 是给自己找借口 我已经懒得去争取什么了 刚才在他家小区门口待了会 听着「记得」 想着多少次自己受了委屈 独自从那个小区门口走出来 我自己沿着他以前每天送我回家的路走了一遍 是我第一次自己走 这条路是我们一起说话聊天时间最多的时候 承载了多少承诺 多少美好的回忆 我自己走了一遍 对我们的曾经划上句号 

    真的很可惜 为什么我们没能一起走到最后 曾经一起畅想过未来 曾经因为你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曾经 曾经 都已经是曾经了 我们究竟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这年的冬天依旧是我一个人度过 

    

  最后修改于 2012-01-08 14:5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