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242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杨墨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 天津 我的最爱:Edwer Harry Potter 喜欢的食物:奶油蛋糕 冰淇淋~~ 当然还有中国菜 喜欢的颜色:蓝 白 黑(有时候也不一定) 梦想:到其他国家去,看看世界是什么样子 个性介绍:爱幻想 有正感 期待着一份真正的友情刚开始写博客是因为想把自己从小就幻想的事情写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尽管那个故事很不切实际,但我从小总是想着,都弄不清是怎么就开始想象了。对于博客我不是了解很深,刚开始我觉得只有那些名人的博客才会有人看,我们这些普通人只是凑热闹,但没想到,我的博客可也会有人看,也会有人给我留言,告诉我他们的看法、想法,这让我觉得世界一下子变小了,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我们可以用文字交流,这让我觉得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就让我们在网络里,用文字尽情的畅谈吧!让我们一起为了梦想、幻想努力吧!

第二次受伤 事情总算明确的结束了

2011-08-17 09:48 阅读(?)评论(0)

    昨天下午接到他二姑妈的短信,我们通了电话,真是应了星座上面的说的,双鱼座真爱至上,只要喜欢那个人,什么都能原谅,我觉得这是二姑妈给我们德台阶,我跨出了一步,作出了让步,晚上给他电话,叫他过来谈一下,我还想得很美好,只要我们两个人再次碰面,什么都会化解,但是可能我想错了,我真的错了,真真切切的错了,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打球没听见,我天天以泪洗面,饭也不好好吃,他居然还可以有资有色的生活,我还在心里为他辩解,或许是因为他也想发泄,就像我想去唱歌一样,打球只是一种发泄,见面的时候我问他,你这几天是怎么过的,想了什么,他说没多想,我当时心已经凉了一半,我说那你是该吃吃该喝喝么,他说恩,我的心已经差不多全凉了,之前想好了,要是这样的话,就没什么好谈的了,但是我没有下车,我还是想挽留的,我没有动,他问我是如果二姑妈不给你打电话,你就不找我了么,我说恩,他倒是痛快,说那要是这样的话就没什么好谈的了,我说是就算了么,他说恩,我说那再见,就走了,我那个时候已经哭不出来了,只是心很疼很疼,但就是哭不出来,我想我们或许真的是有缘无分,我真的很想问,他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真的很想问,但是我没有机会了,我们就这样结束了。我想这样也好,至少我努力过,以后不会回想如果当初我打个电话会怎么样,呵呵,我觉得我真的很可笑,很可笑,我走在路上,戴着耳机,是因为我不想听别人说话,我觉得全世界都在嘲笑我。这一次再次让我受伤,我的心已经快不行了,没有力气,胃口很难受,连着心那种,我想我需要好长时间去疗伤,不知道还能不能救活我的心,我不想让它那么死去,但是又无力挽回。。。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