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242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杨墨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 天津 我的最爱:Edwer Harry Potter 喜欢的食物:奶油蛋糕 冰淇淋~~ 当然还有中国菜 喜欢的颜色:蓝 白 黑(有时候也不一定) 梦想:到其他国家去,看看世界是什么样子 个性介绍:爱幻想 有正感 期待着一份真正的友情刚开始写博客是因为想把自己从小就幻想的事情写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尽管那个故事很不切实际,但我从小总是想着,都弄不清是怎么就开始想象了。对于博客我不是了解很深,刚开始我觉得只有那些名人的博客才会有人看,我们这些普通人只是凑热闹,但没想到,我的博客可也会有人看,也会有人给我留言,告诉我他们的看法、想法,这让我觉得世界一下子变小了,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我们可以用文字交流,这让我觉得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就让我们在网络里,用文字尽情的畅谈吧!让我们一起为了梦想、幻想努力吧!

2011初中同学聚会归来

2011-02-10 00:55 阅读(?)评论(0)

    又是新的一年开始了,又是正月里的初中同学聚会,今天做了两件不知道该不该做的事情。

    1.去酒吧,我从没有去过这种地方,都说好回去了,上了同学的车,说把我送到马路上好打车的地方,自己知道心里是有些想去的,今天想放纵一次,就和他们一块去了。

    2.回家后告诉妈妈我去了酒吧,说了她肯定不知道,不说可能也就过去了,我只是不习惯也不喜欢撒谎,但是说后又觉得有时候说些谎话好像会让事情变得简单些。

    酒吧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乱,就是挺闹腾的,好像连桌椅都在跟着音乐摇晃。真不知道为什么人们总是去那些地方,偶尔去一次还可以。那里昏暗的灯光、喧闹的音乐我觉得很容易让人沉沦,再加上些酒精的作用,我觉得做一些平时你自己不敢做的事情很有可能,呵呵~~~

    天津的酒吧也没有北京的外国人多好像,我走的时候看见了一个,长得还蛮帅的。

    说到这里又不得不担心,新年开始家里人好像把我设定成目标了,开始为我选择合适的对象了,但是我真的不想这么早,不全是因为那个原因,只是觉得一结婚人就废了,尤其是女人。希望那个合适的人如果你是chinese的话就再等等我吧,如果是...(此处省略三个字),那就快点吧,哈哈~~~

    贫富差距大是现今社会的问题所在,有钱的有钱,穷的穷死,哎,偶尔感觉一下他们富二代的生活也好,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人,或是让自己更看清自己一些。

    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可以养得起自己... ...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