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242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杨墨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 天津 我的最爱:Edwer Harry Potter 喜欢的食物:奶油蛋糕 冰淇淋~~ 当然还有中国菜 喜欢的颜色:蓝 白 黑(有时候也不一定) 梦想:到其他国家去,看看世界是什么样子 个性介绍:爱幻想 有正感 期待着一份真正的友情刚开始写博客是因为想把自己从小就幻想的事情写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尽管那个故事很不切实际,但我从小总是想着,都弄不清是怎么就开始想象了。对于博客我不是了解很深,刚开始我觉得只有那些名人的博客才会有人看,我们这些普通人只是凑热闹,但没想到,我的博客可也会有人看,也会有人给我留言,告诉我他们的看法、想法,这让我觉得世界一下子变小了,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我们可以用文字交流,这让我觉得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就让我们在网络里,用文字尽情的畅谈吧!让我们一起为了梦想、幻想努力吧!

知足者常乐

2010-12-12 23:19 阅读(?)评论(0)

    今天是星期日,依然讨厌单休的作息时间,一天根本就换不过来,即使你只在家休息,哪里都不去,但是哪里都不去是根本办不到的,哎...

    脸上敷着面膜,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什么,而且真的很想睡觉...

    最近很想写些文字,说说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依然是关于工作,虽然薪水不多,根本连日常开销都不够,如果没有爸妈的话,呵呵,难以想象的恐惧...还没拿到工资,就已经有很多要支出的事情摆在眼前,哎!!!有一利就有一弊,工作环境比较不错,老板人很好,人少,事儿就少,我最烦每天都要动脑子勾心斗角,这里完全不用。呵呵~~~ 虽然在找工作的时候,有过不顺心,有过失落,但是最后还是应了我和妈妈那句,是你的就是你的,也许最好的在后面等你,呵呵~~~这是我第一份干过10天的工作,再到15号就干满一个月了,哈哈~~~ 目前为止还没有抵触情绪,很满足,要是薪水和福利再完善一些就好了~~~ 慢慢来吧

    我可能从小受的教育就是“知足者常乐”,有时候也会去看看别人享用的奢侈品,但当我拥有一件我觉得很不错的东西的时候,我会觉得很满足,所以我现在很开心,今天又刚刚拿到驾照,哈哈~~~ 好开心啊

    今天和爸妈去逛街,买了双鞋,很喜欢~~~ 试了件鹰大的衣服,是很漂亮,哎~~  还是以后有钱了自己再买吧,花父母的钱买奢侈品,总是不安心...

    我今天没买什么,爸妈还很不高兴,觉得我可能太扣了吧,哈哈,可是我真看不出那些衣服哪里值上千元甚至是上万元,呵呵,真是疯了。

    爸妈说我的眼光还是不错的,爸爸说以后眼光再和自己的能力相匹配是最好的,所以我还要再努力。

    有钱的话大多数女人都会很漂亮,衣服真的很抬人,要是穿着不起眼的衣服的话,别人都不回掸你,哎,中国人的狗眼看人低,哼~~~

    总之,我以后还会知足,希望我快乐每一天~~~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找到工作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