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244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杨墨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 天津 我的最爱:Edwer Harry Potter 喜欢的食物:奶油蛋糕 冰淇淋~~ 当然还有中国菜 喜欢的颜色:蓝 白 黑(有时候也不一定) 梦想:到其他国家去,看看世界是什么样子 个性介绍:爱幻想 有正感 期待着一份真正的友情刚开始写博客是因为想把自己从小就幻想的事情写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尽管那个故事很不切实际,但我从小总是想着,都弄不清是怎么就开始想象了。对于博客我不是了解很深,刚开始我觉得只有那些名人的博客才会有人看,我们这些普通人只是凑热闹,但没想到,我的博客可也会有人看,也会有人给我留言,告诉我他们的看法、想法,这让我觉得世界一下子变小了,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我们可以用文字交流,这让我觉得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就让我们在网络里,用文字尽情的畅谈吧!让我们一起为了梦想、幻想努力吧!

閒來無事

2010-11-09 15:31 阅读(?)评论(0)

    又是好久沒來

    拿到畢業證了 說來可氣 給班主任打過很多次電話 都告訴我得等著 媽媽一個電話 馬上就能拿 真是納了悶了 哎 這個社會 爲什麽不能與人方便與己方便呢 讓更多的人喜歡你有什麽不好么 非得讓更多的人 討厭你

    應屆畢業生 學歷一般 沒經驗 呵呵 找工作 一個字 難!! 哎 想起以前聽說有本科畢業生去賣豬肉 掃廁所 我一點都不吃驚了 因為你根本就無法自己找到一份 正事 安穩的工作 哪怕是一個小文員

    自己每次面試完 獨自走在大街上 從來沒有感覺到自己會如此的渺小 感覺自己沒有用處 好像是多餘的 萬念俱灰貌似也不是很誇張

    今天面試的公司 讓我感覺還是蠻親切的 老闆是剛從新西蘭回來的 人也很好 和藹可親 我今天是第一個去的 依然是回來等電話 不知道成功與否 八成又沒戲了 哎 雖說這份工作沒有保險 但我還是蠻期待的 和公司一起成長的機會不多 以後沒准干長了 我還是元老級的人呢 呵呵 其實我重視的是工作環境 老闆人好 同事好 其它的我看的不是很重 工作的開心就好 以前的事情每當我想的好的時候 多半不會實現 想的不好的時候 沒准能成 最近無論我想的好於不好的 都沒能成

    老天要滅我?我做錯了什麽?沒好好學習?呵呵

    哎 繼續等電話吧 不行就繼續 求職路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找到工作了 下一篇:閑語~~~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