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244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杨墨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 天津 我的最爱:Edwer Harry Potter 喜欢的食物:奶油蛋糕 冰淇淋~~ 当然还有中国菜 喜欢的颜色:蓝 白 黑(有时候也不一定) 梦想:到其他国家去,看看世界是什么样子 个性介绍:爱幻想 有正感 期待着一份真正的友情刚开始写博客是因为想把自己从小就幻想的事情写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尽管那个故事很不切实际,但我从小总是想着,都弄不清是怎么就开始想象了。对于博客我不是了解很深,刚开始我觉得只有那些名人的博客才会有人看,我们这些普通人只是凑热闹,但没想到,我的博客可也会有人看,也会有人给我留言,告诉我他们的看法、想法,这让我觉得世界一下子变小了,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我们可以用文字交流,这让我觉得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就让我们在网络里,用文字尽情的畅谈吧!让我们一起为了梦想、幻想努力吧!

沒想到我也要面對這事兒

2010-09-25 00:48 阅读(?)评论(0)

    畢業幾個月了,還沒有工作,在家裡面待著,最近學車,相等考試后再找工作。身邊的人難免會有閒言閒語,以後聽到的會更多,所以我要聯繫習慣。

    有件事情我知道天天都在聽,也跟著討論,沒想到有一天也會輪到我。

    二表姐很想有一個屬於她自己的家,記者戀愛結婚,家裡人都幫她介紹,我也幫著找了兩個,不怎麼靠譜。沒想到的是這件事會影響到我,媽媽一直說我小,這事兒不著急,遇到特別合適的再另作考慮,爸爸更別提了,一說這事就急,可以理解嘛,父親都是疼愛女兒的。要命的是這次連爸爸也說看看吧,還問我爲什麽不見。

    我最討厭這種事情了,總覺得嫁不出去的人才要去相親,雖然說現在很多人都這麼做,但我還是接受不了,不喜歡。

    姐姐說他們單位有一個,媽媽聽了家裡條件還成,姐姐給我看了照片,我以為逗著玩,沒想到爸媽有些認真了,說看意思是得提前做準備了,二姨說我現在的優勢就是年輕幾歲,過幾年也是個難題,哎...

    無奈啊...

    我已經戒掉台劇、韓劇很長時間了,因為我覺得它們會讓我忘記現實世界是怎麼樣的,本來我就是個愛做夢的人,這下子就更活在自己的理想世界裏面,出不來了。

    但是現在,我就靠著電視劇支撐我走下去,告訴我完美的戀愛應該是怎麼樣的,還有很完美的男生,雖然不是我的。

    只是想讓自己畏懼一下,我還很年輕,真的不想...

    其實我是個懶人,他們都問我爲什麽不戀愛,我說我懶,怕浪費人家的時間,浪費我的時間,我的錢。

    哎

    不知道會怎麼樣,繼續靠我的精神源泉支撐下去吧,生活可以很美好。

    寧缺毋濫啊!!!!!!!!!!!!!!!!!!!!!!!!!!!!!!!!!!!!!!!!!!!!!!!!!!!!!!!!!!!!!!!!!!!!!!!!!!!!!!!!!!!!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閑語~~~ 下一篇:这就是长大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